高雄酒店+喬事聖地遭砸!警跨縣市逮6車11人 朝組織犯罪偵辦

▲▼   劉柏良親上火線做說明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惡煞兩度前往酒店鬧事,還砸毀茶行前的轎車,警察局長劉柏良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苓雅區一間高檔酒店,29日凌晨遭惡煞丟大龍炮、持棍棒砸店,涉案3人雖全被警方壓制逮補,但隨即漏夜又來10人再度砸店,甚至疑同一群人涉嫌在清晨近5點再跑到三民區一家茶行砸車鬧事,現在警方已經掌握情資循線追到台南,正陸續緝捕中,目前已經逮到6車11人。

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,目前已經逮到的6車11人,這些嫌犯正在製作筆錄,目前初判到酒店發動第二波攻擊的10幾名惡煞,與到茶行鬧事的人有幾位相符重疊,但是否和已經遭到移送的、在酒店外第一時間遭壓制的3名嫌犯有關,還有待釐清。

下午召開的記者會由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親自上陣,他除了肯定苓雅分局第一位到場的警員陳韋旭「針對問題大膽用槍」遏止犯罪,也強調:「對於掌握到的,涉案人跟車之後,我們刑警大隊侯大隊長也整合了兩個分局的偵查隊,以及相關當地的分局,就是外轄台南市警察局,我們也合作共同分頭查緝,連同早上逮捕的3車8人,目前陸續收網。」
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第一批惡煞前往酒店鬧事,遭警方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劉柏良表示,他不會容許外縣市的不良份子,來高雄砸店、做壞事,就算只是毀損罪,也會落實三打策略,逮到人之後將朝組織犯罪的方面來偵辦。而遭到砸毀的酒店事後大門深鎖,在門口擺上架子,用紅單寫上「內部整修、暫停營業」,恐怕短時間不會開門做生意。

不過,除了被砸的酒店暫時停止營業,值得一提的是,事後被惡煞砸的茶行,其實在地方上頗負盛名,不僅老闆「黑白通吃」,高階警官上任都列為必拜訪地點,就連「直播主之亂」的連千毅,當初透過角頭大哥與仇家大仁哥談判,地點也選在這裡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