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尷尬!柯文哲伸手想握總統 蔡英文這個動作讓他撲空

▲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,柯文哲向蔡英文握手尷尬收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,柯文哲向蔡英文握手,隨後尷尬收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上午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6屆年會,與總統蔡英文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框,三人互動備受關注。值得一提的是,柯文哲在大合照結束後,原本要與蔡英文握手,然而蔡英文對所有人都是以拱手代替握手,讓柯文哲有些小尷尬。

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於28日至29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第26屆年會,總統蔡英文、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出席致詞,三人互動備受外界關注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大合照結束後,柯文哲原本要與蔡英文握手,但蔡英文不知道是否因為防疫緣故,僅拱手不握手,堅持維持防疫社交距離,讓柯文哲有些尷尬。

過程中,還發生一點小插曲,原本現場媒體以為鄭文燦要與柯文哲接受聯訪,然而柯文哲獨自離開,讓鄭文燦以為沒有要聯訪,隨後便也跟著離開,留下一群撲空的媒體。

由於鄭文燦被外界視為2024年總統候選人之一,又與日前表態直接準備選總統的柯文哲同框,因此柯文哲進入會場前,被媒體詢問會不會尷尬?他皆不予回應。

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