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令人感動!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名獅友 不畏風雨淨灘做環保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名獅友 不畏風雨淨灘做環

▲千名獅友冒雨參加淨灘,總監魏淑連(拿麥克風)、淨灘委員會主席蘇俊宇(右)看了好感動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說好了,大雨也擋不住獅友們的相約!國際獅子會300G2區27日於桃園「草漯沙丘地質公園」舉行千人淨灘活動,儘管滂沱大雨,1,500多名獅友,分成「螃蟹和海龜」兩大隊,在總監魏淑連、淨灘委員會主席蘇俊宇帶領下,展開淨灘活動。魏淑連說,下雨天淨灘,很涼爽,大家可以撿拾更多垃圾,而且給自己難忘的回憶。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名獅友 不畏風雨淨灘做環

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名獅友淨灘做環保,市長鄭文燦、議長邱奕勝也到場感謝。(圖/市府提供)

淨灘委員會主席蘇俊宇看到獅友們的熱情和凝聚力,相當感動呼籲獅友們在下雨天淨灘,個人的安全要特別留意。市長鄭文燦、議長邱奕勝也一同出席淨灘活動。鄭文燦說,桃園正在進步、正在改變,市府從未忘記生態環境的重要性,感謝國際獅子會發揮強大的號召力,相信將帶動更多民間社團組織加入,為桃園海岸線增加更多淨灘生力軍。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名獅友 不畏風雨淨灘做環

▲▼千名獅友冒雨參加淨灘。(圖/市府提供)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名獅友 不畏風雨淨灘做環

甫受邀加入壢青獅子會的議長邱奕勝,也感受到獅友們的團結,行程滿滿也要特地到場感謝獅友們參與公益活動的熱忱。國際獅子會300G2區淨灘委員會主席蘇俊宇表示,桃園的海岸線長達46公里,其中,觀音地質公園(草漯沙丘)是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重點維護的新地標。因此,由GST協調長吳軍毅團隊策畫,300G2區與第二專區主席許憲民號召12各分會的獅友動員親友,參與「2021千人淨灘、海好有你」活動。

・北極靈芝天然珍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