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「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賽」 響應棒球扎根計畫

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「萊恩盃MINI棒球賽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國際獅子會棒球委員會主席李鎧吉表示,「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邀請賽」,響應桃園市政府「棒球扎根計畫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響應桃園市政府「棒球扎根計畫」,國際獅子會300G2區、22日於八德區大勇國小舉行「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邀請賽」,該會棒球委員會主席李鎧吉表示,這次活動邀請U8及U10共20支隊伍參賽,並舉辦義賣贊助3家公益團體,致贈「2019學年度國小棒球運動聯賽硬式組全國賽」冠亞軍的中平、大勇2所國小比賽訓練器材,支持基層棒球發展。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「萊恩盃MINI棒球賽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說,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邀請賽雖為迷你型,卻展現無限活力。(圖/市府提供)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「萊恩盃MINI棒球賽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說,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邀請賽雖為迷你型,卻展現無限活力,獅子會也特地請知名職棒球星陳致遠、陳仕朋指導小朋友打球,小球員們肯定收穫滿滿,未來300G2區將持續辦理更多向下紮根,手心向下的社福活動。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「萊恩盃MINI棒球賽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國際獅子會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邀請賽,於大勇國小舉行。(圖/市府提供)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「萊恩盃MINI棒球賽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中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,平時投身社福、醫療、教育、文化等領域,幫助社會弱勢,現今結合公益舉辦「國際獅子會300G2區萊恩盃MINI棒球公益邀請賽」,可望成為鼓勵桃園少棒的最好比賽,預祝小小選手們全力以赴,在充滿汗水的球場中,拚戰到最後一刻,發揮棒球永不放棄的精神,交出好成績。▲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「萊恩盃MINI棒球賽」。(圖/市府提供)

鄭市長指出,棒球素有「國球」之稱,桃園中平國小及大勇國小於「2019學年度國小棒球運動聯賽硬式組全國賽」中分別獲得前2名佳績,現在台灣三級棒運也幾乎由桃園市內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棒球隊拿下冠軍,正在寫下桃園棒球傳奇。桃園升格後,已陸續興建多個棒壘球場,並規劃於大漢溪畔興建大溪棒壘球場,未來將建置更多球場活動空間,發展桃園體育活動。

・男女老少皆適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