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缺席台南聚會!韓國瑜曝近期計畫 網喊:挺你的心堅定不移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近來網路流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程,韓國瑜24日晚間在臉書回應,近日他計畫晴耕雨讀,目前並沒有參加任何大型公開活動的計畫,希望支持他的好朋友們,別再因為錯誤的訊息而疲於奔命。

韓國瑜表示,向各位關心他的好朋友們報告,卸下公職生涯後,近日他計畫晴耕雨讀,之後如果有值得推薦的好書、或是農作物長出了好的成果,他一定會跟大家分享,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、一切愉快。

韓國瑜指出,最近網路上流傳許多他的行程,包括下個月在台南也有一場盛大的聚會,讓許多支持他的好朋友們都相當期待,但他要在這裡向大家說明,目前他並沒有參加任何大型公開活動的計畫,因此,他不會參加台南的活動。

韓國瑜還說,「未來如果日後有任何國瑜會出席的公開活動及公開行程」,他一定會在臉書上親自向大家報告,希望支持他的好朋友們,別再因為錯誤的訊息而疲於奔命,他每次看在眼裡實在相當不忍,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體諒。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挺你的心,堅定不移」、「好想念市長,身體要顧好,我們都著你再出發」、「失去方知擁有好,韓市長是我們永遠的驕傲挺韓到底永不歇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階達標!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:勿卡案
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「食安公投」: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
羅智強轟蔡英文:來聽街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 人民很憤怒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「萊豬」:真相將會越辯越明!
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
食安超越藍綠! 江啟臣: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