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郝龍斌表態挺羅智強讚「適任人選」 暗指韓國瑜不熟台北市政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已開打,國民黨內除了人氣立委蔣萬安、北市議員羅智強已表態角逐,也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。對此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2日表示,他認為羅智強是適任的人選。至於韓國瑜是否了解台北市政,郝龍斌則說,他所提到的幾位人選,都對台北市政有非常深入的涉入,也夠了解」,並無正面回應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「伊羅預言」新書發表會,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「伊羅預言」新書發表會,台北市長郝龍斌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羅智強、蔣萬安或是更多年輕世代,有理想抱負、戰鬥力的年輕人,都應該積極參與,未來台北市長參選人必須了解市政,一上任就能接手「台北市重開機」,而不是先胡亂做2、3年後才進入狀況,從這個角度來看,羅智強是適任的人選。

郝龍斌出席「伊羅寓言-國王貓」新書發表會前表示,台北市長選舉熟悉市政又願意積極參與的人選愈多愈好,相信國民黨有良好的民主初選機制,能推選出最強候選人。

郝龍斌則說,羅智強是國民黨優秀的戰將,仔細看過羅的新書後,覺得內容充分發揮戰將特性,以及對時事的了解,羅用預言方式喚醒民眾對政治問題省思和覺醒,這是很好的事情。

近日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角逐台北市長,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合適?郝龍斌表示,他已經強調過,只要是國民黨戰將、對台北市政夠了解、願意積極參與,這類人選愈多愈好,國民黨內有非常好的民主初選機制,透過機制產生最強候選人,積極爭取勝選。

此外,對於出席羅智強新書發表會為是否可解讀為支持羅參選北市,馬英九僅回應,「這可以做很多種解釋」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「伊羅預言」新書發表會,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