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出席愛妻喪禮「20米大樹突倒下」慘被當場壓死!6歲兒見屍爆哭

▲喪禮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泰國一名男子在愛妻的喪禮上意外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拉農府(Ranong Province)20日發生一場悲劇意外。一名30歲的男子來到寺廟裡,替去世的妻子舉辦葬禮,未料一棵高達20多公尺的大樹竟突然倒下,把他當場壓死,留下6歲兒子。小男孩瞬間成為孤兒,一看見爸爸的遺體就難過地放聲大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性死者的友人表示,事發當時正下著大雨,於是大家決定到涼亭躲避,沒想到聊天到一半,突然聽見轟然巨響,一棵大樹瞬間倒下,他與另外一人及時逃開,卻親眼看見受害者被壓在地上,無法動彈。

儘管眾人趕緊找來電鋸,鋸開樹幹,把男子拖出來實施心肺復甦術,卻已經來不及挽救其生命。友人表示,他真的不懂為什麼大樹竟然會剛好壓住死者。

6歲小男孩目睹父親的遺體,窩在奶奶的懷裡哭泣,最後才在親人的安慰之下,拿起香祭拜,最後還伸手摸摸爸爸的手,作為告別。據悉,警方將男子的遺體送往拉農醫院,希望透過驗屍與檢查釐清案情。

►必囤神級精華!蘭蔻「加大版」小黑瓶超划算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