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馬英九諷丁允恭:羅智強年輕奪懷恩獎...但「他不是渣男」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2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新書發表會,馬英九致詞時表示。羅智強他過去是他的文膽,後來出書獲得懷恩獎的肯定,「但跟有些人不一樣的是,他不是渣男」,現場來賓哄堂大笑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「伊羅預言」新書發表會,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「伊羅預言」新書發表會,前總統馬英九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他在人生路上遇到很多挫折,但他越挫越勇,已「小強精神」奮起,從零開始一步一步在政壇發生,再兩年前議員選舉時得到四萬多票,是北市議員選舉20年來第一高票。此外,他訪笑國父孫中山到海外與僑胞接觸,自己開車從東岸到西岸,非常不容易,更讚「小強真是很強」,目的就是結合華僑的中華民國派,保衛台灣民主。

馬英九表示,羅智強更在街上開講,演講了三百場,這點他很佩服,為藍軍增加論述的能量,國民黨在這方面還有很多可以加強、效仿的地方,他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革實院院長,舉辦的活動也能吸引年輕人,這是非常重要的,馬更稱讚,多幾個羅智強,國民黨就不會在年輕人這塊輸給別人了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「伊ㄇ羅預言」新書發表會,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為羅智強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