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康裕成總部成立!6000人已連署 發起人曝6大理由

▲罷免康裕成總部成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罷免康裕成總部成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罷免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康裕成總部20日正式成立,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前來連署,造勢主題以拒絕毒豬為焦點,「罷康站」總部表示,目前連署書數量已達6千份,盼能在月底前力拼1萬2千份連署書,突破第一階段門檻數量。

繼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、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第一階段陸續通過後,罷免團體又將目標鎖定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康裕成。「無良政客都下台!」罷康總部20日下午正式成立,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,挺韓大將杏仁哥也到現場直播,並上台助講。

「罷康」發起人陳品宏指出,罷免康裕成有6大理由,包含貪贓枉法、濫用善款、包庇護航、膽大包天、尖酸刻薄及毒害人民。

陳品宏表示,康裕成曾有偽造文書案與涉及詐領健保費1600萬,擔任高雄市議長期間,未揭弊調查與監督高雄市氣爆善款45萬元,導致帳目至今仍流向不明;未揭弊嚴查慶富案,甚至反對市議會同仁成立慶富案調查委員會;將議員總質詢時間由60分鐘限縮成45分鐘,剝奪議員問政權益,開民主倒車。

陳品宏還說,康裕成的質詢方式語帶嘲諷,志不在關心市政,只為了羞辱他人,另同意美國瘦肉精豬進口台灣,不顧百姓健康著想,只為政黨利益。

▲罷免康裕成總部成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罷免康裕成總部成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密醫「暴力剪指」大噴血!他狠嗆:化膿妳的事 結局逆轉慘了

13歲陽光少年竟中風!半身癱瘓急哭爸媽 CT檢查「心臟長腫瘤」

高雄文具行私賣醫用口罩6500片!衛生局抓包:最重罰2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