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密醫「暴力剪指」大噴血!他狠嗆:化膿妳的事 結局逆轉慘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竟有這款無良醫!高雄市一名女子日前手指遭車門夾擠,大拇指腫脹發黑,緊急前往鼓山區一家診所求診,不過高姓執刀人員態度不佳,手術過程不僅未戴手套還相當粗魯,懷疑這家診所聘請未具醫師資格者執行傷口清創手術,氣得向衛生局檢舉。經衛生局擇日查察後,發現該名員工確實未持有醫師執照,根本就是密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家診所聘請無醫師執照人員替病患進行清創手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「你在(幹嘛)…?」女子當下痛得說不出話,懷疑執刀人員並無醫師執照,因此拿出手機錄下整個手術過程,醫師才說,「不用緊張啦!這是要給它一個出口,血才能流出來,不是你想的要幹什麼啦!」隨即又持手術剪繼續動作,但是鮮血不停流出,女子又向醫師抗議:「你不要把我指甲挖很大耶!我真的很痛!我工作需要用到手。」醫師則是向女子和旁人解釋,「現在是在把修剪指甲邊邊,讓裡面的壞血流出來而已,誰在幫你拔指甲?不要在那邊大小聲,沒有割開,血要怎麼流出來?不然你來用啊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女子控訴執刀者無同理心,且手術過程相當粗魯且未戴手套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事後女子的先生看到影片相當生氣,因為執刀醫師不僅相當粗魯,手術全程也沒有戴手套就進行無菌醫療行為,老公質疑這位進行門診手術的醫師並未持有醫師執照,違法為病患進行非專業的手術,因此氣向高雄市衛生局檢舉。

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後前往查察,當場發現未具醫師資格人員的高姓員工,正在幫病患拆線,高姓員工也坦承,自己是接到院內藍姓醫師指示,替2名患者進行清創、切開引流手術。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容留密醫,已對該診所負責人處罰鍰新台幣10萬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 ▲高姓員工還對女子說:「碰水化膿是妳的事!」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 

高雄市衛生局醫政事務科長陳建榮也提到,高姓員工涉違反醫師法第28條規定,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。至於高姓員工坦承以上醫療行為皆由藍姓醫師指示下執行,另柯姓負責醫師負督導管理之責,所以藍醫師和柯醫師則以共犯身分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寶貝兒背部爬滿紫色蚯蚓!媽嚇喊:鬼抓的 醫大笑:恭喜呀

獨/高雄女四肢長紅疹!一張紙驚曝老公出軌疑雲...她淚灑診間

10歲童BMI指數33「小鳥只有0.5公分」 媽哭求救:拉一拉也沒變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