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共軍今再派19架軍機擾台 空軍升空驅離「防空飛彈追監」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國防部19日中午揭露,共軍上午再度進入我西南空域活動,共計出動殲16、殲10、殲11、轟6、運8等多達19架軍機,我國空軍隨即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,同時配合廣播驅離與防空飛彈追監。

根據國防部的即時軍事動態揭露的訊息,共軍19日上午再度大規模侵擾我西南海域,包括殲16戰機12架、殲10戰機2架、殲11戰機2架、轟6戰機2架、運8反潛機1架,共計出動多達19架軍機擾台。

對此,我國空軍隨即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,同時配合廣播驅離與防空飛彈追監。

國防部表示,中共解放軍連續2日踰越海峽中線,侵犯我主權的挑釁行為,已嚴重破壞台海及區域和平與穩定的現狀,國防部表達嚴正譴責。

國防部呼籲,大陸當局應該自制,懸崖勒馬,不要成為麻煩製造者,應共維台海與印太區域的和平與安全。

▼國防部19日揭露,共軍上午派多達19架軍機擾台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國防部19日揭露,共軍上午派多達19架軍機擾台的示意圖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▼共軍轟六戰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共軍轟六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▼共軍殲10型戰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共機殲10型戰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共軍運8反潛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共軍運8反潛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防部譴責:北京應節制解放軍 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
國防部罕見曝光共軍擾台範圍圖 距離台灣本島僅90浬
國防部才把共軍行動「透明化」 2共機又侵入西南海遭廣播驅離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共軍近期挑釁動作太超過! 國防部曝光3架共機超貼身特寫照
共軍攻取東沙島? 總統府:希望北京方面能夠自我克制
國防外交兩部會接力譴責共機擾台 王定宇分析背後意義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