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水餃店霸主誕生!老饕「這2家」刷整排 著魔推爆:唯一信仰

▲▼水餃,餃子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人都愛吃水餃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只要不知道要吃什麼填飽肚子時,便會優先選擇水餃,因為不管是在家煮,或是出去買,都非常方便。水餃店幾乎隨處可見,不過口味一絕的店家就要花點時間去找了,一名網友就好奇,「台北水餃霸主在哪?」不少老饕也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第一名,其中被網友連刷整排的就是「巧之味」和「阿玉」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台北水餃霸主在哪」為題發文,他最近正好很想吃水餃,除了有名的高記、來來和又一村等知名店家外,台北應該還有很多也很不錯吃的水餃店,因此他立刻請廣大網友推薦,台北還有哪些實力堅強、能當霸主的水餃店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有些水餃店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台北有不少水餃店都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不少水餃粉都留言回應,「龍門客棧」、「不要推士林及品了,一堆人排隊!別跟我搶」、「景美楊家水餃」、「雙連高記」、「阿郎薄皮餃子」、「最好吃的肯定是自己包的,用料最好」、「三重的頂味執餃」、「只推豪季」;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要看哪家最好吃,無非是在比分店數,「八方啊 不然哪家比他店數還多」、「八方雲集」。

此外,王家水餃、北大荒都有很高的討論度,巧之味和阿玉更是直接被刷一整排,可說是難分軒輊,「絕對絕對是巧之味的干貝水餃」、「巧之味啊!這還要問」、「巧之味皮很優秀」、「巧之味好吃啦」、「唯一支持巧之味」、「阿玉香菜唯一信仰」、「阿玉一生推」、「阿玉>>>其他」、「唯一推阿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