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擱罵我媽媽!三重16歲少年不捨新住民母遭辱 談判怒轟9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疏洪十六路上,15日凌晨傳出多聲槍響,警方獲報到場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4輛機車共6人涉有重嫌,經通報攔截圍捕後再三合路、龍門路及二重疏洪道查獲開槍的吳少等6人到案。吳少辯稱是因另名李男在網路上嘲笑自己母親是外籍新娘,相約談判時他才會氣得對空鳴槍,訊後依照槍砲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新住民之子不滿母親被網友侮辱,談判時憤而持槍怒轟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住民之子不滿母親被網友侮辱,談判時憤而持槍怒轟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主嫌吳姓少年(16歲)是新台灣之子,母親為東南亞的新住民,他透露與李男原本是遊戲中的好朋友,但李男得知吳少血緣關係後,多次在網路上嘲笑吳母是外籍新娘、吳少是「混血」等噢,讓吳少實在是受不了,相約15日見面談判,而他也找了5名友人一銅前往助勢。

沒想到到了現場後,李男一行人一見面就朝他們丟擲多枚甩炮,讓吳少等人極為不爽,無少辯稱他一氣之下回家拿出綽號「阿賢」寄放在他那的改造手槍,返回現場對空鳴槍並嗆「麥擱按呢罵我媽媽!」沒想到才剛出了一口氣,警方隨即以攔截圍捕方式將6人緝捕到案,並查扣改造手槍、彈匣及西瓜刀各一,現場也尋獲9枚彈殼。訊後依照刑法妨害秩序及槍砲彈藥管理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三重警方表示,近期雖疫情嚴峻,警方全力投入相關防疫工作,惟「治安無疫期」,警方嚴打「黑槍」,查緝槍枝犯罪之決心絕不妥協,本分局將持續實施高強度之威力掃蕩行動,以貫徹警方維護治安之決心,讓暴力黑槍犯罪無所遁形,維護市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。

▼吳少所持的改造手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住民之子不滿母親被網友侮辱,談判時憤而持槍怒轟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警方實施攔截圍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住民之子不滿母親被網友侮辱,談判時憤而持槍怒轟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