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武行畫面曝光!債務糾紛約在法院談判 紅衣男遭2男痛毆法警也拉不住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地方法院竟上演全武行!一名紅衣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在法庭外遭2名男子痛打,嚇得蜷縮在座椅上抱頭掩護,直到法警聽到吵鬧聲,衝到現場將兩邊拉開,據了解,雙方有債務糾紛,約在地院談事情,最後也不願提告,各自離開。

▲高雄地院3男起肢體衝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高雄地院3男起肢體衝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地院3男起肢體衝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法警聽到聲音立刻出面制止  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地方法院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監視器畫面拍下,三人就在法庭外疑似在談判,一言不合下,白衣男子忍不住情緒出了第一腳,一旁黑衣男子也立刻出手猛打,兩個人拉著紅衣男子就是一陣狂打,被打的紅衣男子嚇得蜷縮在座椅上抱頭掩護,並想趁機逃跑閃躲,但還是逃不過繼續被暴打,衣服還差點被扯掉,2人緊緊抓住紅衣男不放,出拳教訓,嘴裡更伴隨著一連串粗口。

這時一名法警人員聽到聲音後,立刻上前想阻止衝突,將兩邊拉開,但是2男火氣依舊很大,擋也擋不住,還補踹了好幾腳,後來大約有10來位法警出來支援才將雙方分開。據法警室回報,發現有人在法庭外動手後,立即前往制止,並分開兩邊,且詢問是否提告,經在場人表示互相認識,且不提告,各自離開法院。

▲高雄地院3男起肢體衝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不過白、黑衣男火氣依舊很大,被打男子衣服都快被扯掉  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初步了解,三人並不是來開庭,而約在法院外面走廊談事情,且是因為有債務糾紛,進而發生鬥毆,目前由前金分駐所繼續調查。至於為何3人會選在法院談判,還要繼續了解,三人行為也可能涉及違反涉違法。

▲高雄地院3男起肢體衝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不過白、黑衣男火氣依舊很大,被打男子衣服都快被扯掉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這段鬥毆影片一開始是由旁邊的民眾拍攝,也引來法院是否能拍攝的質疑,民眾近來法院可以攜帶手機,法庭區外也不會隨時去注意,鬥毆是臨時的拍攝民眾可能是隨手拿出來拍,以後會格外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