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付250元清潔費!飼主「狗狗綁騎樓」淋雨1天 被抓包反應網怒炸

▲▼為了省250元,把狗狗丟在外面吹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監視器抓包半夜才偷帶狗進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為了省250元的寵物清潔費,竟然將自己狗狗綁在騎樓,風吹雨淋一天一夜!一名旅館櫃台人員表示,他們是「寵物友善旅店」,客人可以帶自己的貓狗入住,但要額外付一筆250元費用,用來房間清潔消毒,結果前幾天碰到一位奇葩客人,不想付這250元,就把自己的狗丟在外面騎樓,「後來發現趁半夜沒人注意,偷偷帶進房間」,種種奧客行徑讓他十分生氣,為了省錢罔顧愛犬安危。

櫃台人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一開始他看到那隻狗狗被綁在騎樓風吹雨淋,還以為是被人家棄養,只好報警處理,費了一番功夫也沒找到主人,直到當天晚上他發現狗狗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飼主是他們房客,趁半夜偷把狗抱進去房間,以為沒人發現就不用付250元的清潔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房,飯店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不想付清潔費就不該帶狗狗出門旅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隔天他當場抓包客人偷帶狗進房,立即告知要付250元,「你如果要帶寵物出門,就不要省著250,把牠丟在外面讓寵物吠了一天一夜,這樣比較好嗎?重點是還下雨!」結果對方當晚死皮賴臉地說要續住,甚至大罵自己的狗「都是你害林北付250!」重點是續住的清潔費也還拖欠未還,「我實在受不了⋯自己吸收算了⋯幹嘛為難寵物⋯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怒轟,「這樣還有臉皮續住!這臉皮真的銅牆鐵壁欸」、「連250都付不出來養什麼狗」、「幹嘛吸收?這種客人就是不能退讓底線」、「250都捨不得花,狗狗生活品質一定很糟」、「我只想到狗狗都沒喝水也沒吃飯」、「250也捨不得花,幹嘛帶寵物出門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