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出生7天女嬰曬曬太陽 阿姨驚嚇目睹家中獵犬咬斷她手臂

▲▼普羅特獵犬,Plott Hound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嬰慘遭獵犬咬斷右手臂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出生7天女嬰,在家慘被所飼養的普羅特獵犬(Plott Hound)咬斷手臂,送醫後緊急進行長達10小時的手術仍無法順利接回,目前肇事寵物已被隔離進行狂犬病檢測,若證實有狂犬病將會進行人道毀滅。

事件8日上午8時30分發生在麻六甲市區,女嬰當時由39歲阿姨幫忙照顧,母親人則在樓上休息,女嬰由於患有黃疸問題,阿姨在幫她洗澡之前,先將人放置在院子圍欄附近的嬰兒床內曬曬太陽,沒想到阿姨放好水回來時,驚悚目睹寵物正在咬著她的手臂,滿身是血的她則放聲大哭吵醒了全家人。

女嬰後來被緊急送到吉隆坡醫院急救,然而手術仍無法將她的手接回,令23歲與21歲父母十分傷心。國家獸醫局局長穆罕默德(Aidi Mohamad)表示,肇事公狗是由女嬰的41歲叔叔所飼養,由於獵犬證實為非法飼養,當局目前已根據法令進行隔離檢疫14天,若發現狂犬病等疾病將會進行安樂死,女嬰仍在醫院接受後續治療。

 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