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允恭爆性醜聞 鄭麗文譴責:他能待在總統府這麼久是國恥

▲▼丁允恭、陳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丁允恭、陳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,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,已訂婚但仍劈腿多女、逼她墮胎,甚至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與她發生性關係,丁允恭已請辭獲准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鄭麗文、陳玉珍9日受訪時表達譴責,鄭麗文更質疑總統府發言人坐領高薪,竟做出教壞小孩、非常負面的示範,「這種人可以待在總統府這麼久,真是國恥!」

立委陳玉珍感嘆, 人生某階段遇到渣男,希望該前女友不要因為這樣而喪志,祝福她可以走過人生這個關卡。陳玉珍表示,不只是政治圈,有些在高位者利用自己的職權、魅力,欺騙周圍對他有情懷的女性,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可取,尤其牽涉總統府發言人,更令人遺憾。

鄭麗文則痛批,「丁允恭早就應該要下台了」,指丁允恭在總統府內的爭議言行已不是第一次,「當時是誰把丁允恭塞給蔡英文?」在總統府竟長期有渣男,坐領國家俸祿高薪,直呼是教壞小孩、非常負面的示範,並呼籲蔡英文要好好檢討用人哲學,「丁允恭是她的愛將,她到底看上丁允恭哪一點?」

鄭麗文強調,丁允恭的行為就是非常典型的職場性騷擾,不是正常的男歡女愛,透過權力、職務騷擾、欺壓弱小,這種人是最可恥的。她也鼓勵曾被他騷擾的女性勇敢站出來,「就算他有總統當後盾 也要向他勇敢說不,杜絕惡劣長官、主管們進行任何身體、言語上的騷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