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反送中女戰友來台!港男「酒後硬上」辯:兩情相悅 結果出爐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8月間聚餐後,邀女姓友人談心事,卻趁機欲硬上性侵未遂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反送中港男來台性侵女戰友,檢方認為罪嫌不足,最後以不起訴處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香港籍男子阿坤(化名)2019年間在香港與女子小靜(化名)參加反送中抗議,2人因此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,事後還一起來台求學。孰料,阿坤卻趁著某日與小靜一起喝酒時,將人帶到附近旅館休息,接著性侵小靜得逞。小靜事後憤而報警,警方將阿坤逮捕到案後也將他依法送辦。檢方偵查結果9日出爐,認定阿坤因罪嫌不足,以不起訴處分。

據了解,21歲的阿坤2019年與小靜一同參加香港反送中抗議,而事後擔心會被秋後算帳,因此申請到台灣讀書,並在台灣師範大學念僑生先修班,2人也因此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,幾乎形影不離。

2人2月間再度外出逛街吃飯,而過程中還喝了小酒,酒過三巡後阿坤竟將小竟帶到附近旅館休息,接著趁機對小靜下手。直到小靜清醒後,驚覺有異,當下立刻逃離旅館,最後在朋友追問下吐露實情,並赴警局報案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到阿坤在學校的宿舍逮人,並在宿舍內起訴一把BB槍,警方立刻將阿坤帶回偵訊。不過,阿坤辯稱,他與小靜認識很久,而發生關係是兩情相悅,但不被警方採信,最後仍依性侵罪嫌將他送辦。檢方偵查結果9日出爐,檢方認為阿坤罪嫌不足,因此以不起訴處分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西屯女騎士碰撞遊覽車! 「地留大灘血跡」送醫不治

強吻女學生!台南狼師超噁對話曝光:是不是肖想我的「香菇先生」

子宮剛開刀!老公硬來嗆:告我啊 她庭上淚崩「把我當洩慾工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