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喝尿+塗抹!26歲男3年養出「6塊腹肌」讚:能量飲料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,有人偏好運動,有人選擇飲食調養,不過德國一名男子的養生方法與眾不同,他3年來靠著尿療法恢復元氣,甚至養出6塊結實腹肌,不僅用喝的,還用來洗全身、抹皮膚,大讚尿液是每天必不可少的「能量飲料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6歲的賈恩(JanSchünemann)2017年在網路上接觸到尿療法後,便開始身體力行,這3年來,他每天都喝下自己排出的1.7至3.9公升尿液,除此之外用來清洗身體,塗抹到皮膚上。他表示,拜尿療法所賜,他從不生病,渾身精力充沛,每天僅需睡4到7小時。

▲▼燒杯,實驗,病毒,試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賈恩表示,尿液是絕佳良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尿療法主張人體可以維持自我平衡,通過飲下自身尿液便能自癒,不過這項理論並未被主流學界接受。賈恩大讚,尿液是治癒所有疾病的理想藥物,「它就是人類自己的疫苗,自從這樣做以來,我的生活質量大有改善。」

賈恩表示,一開始接觸尿療法時,確實有點心理障礙,不過真正試過後,發現好處多多,不僅帶來身體上的健康,也改善心理層面,當他感覺沮喪低潮時,只要喝上一杯尿便可恢復容光煥發的狀態,還稱尿液放製一段時間後再喝「會更有能量」。

目前賈恩除了飲酒外,就只喝尿液,縱使很多人都說喝尿有害,但他仍堅持自己的主張,「那些毒素已經被我們的腎臟過濾乾淨了,剩下的都是良藥,其他人怎麼想或怎麼說都沒差,我們只能體驗自己的經歷,一切由自己來做判斷。」

養出6塊腹肌的賈恩表示,未來將繼續力行尿療法,還在社群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,希望鼓勵更多有相同理念的人一起加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