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免陳致中」總部明成立!二階連署啟動 目標60天衝破3.5萬份

▲陳致中批議會延期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市議員陳致中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「鎮港除蟲隊」宣布已於3日至中選會拿第二階段連署書,4日開始連署活動,5日將於前鎮淤新生路32號成立罷免陳致中總部,希望能延續先前氣勢,在法定期限前募集到3萬5千份。

罷免市議員陳致中團體已在8月3日北上赴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第一階段連署書,共計有3500份,罷中總部於8月27日正式收到中選會核准函文,第一階段已達法定提議人數,罷中總部於規定期程內派員前往中選會領取連署人名冊,從9月4日正式啟動第二階段連署。

為了能延續罷中氣勢,「鎮港除蟲隊」也將於5日在前鎮區新生路32號成立總部,現場除了提供連署簽署以外,還有親子彩繪小瓢蟲活動,罷中團體也希望能夠募集到3萬5千份,在法定期限11月2日前送交到中選會。

依照選罷法規定,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要達到各該選舉區選舉議員時選舉人數的10%,以前鎮、小港區2018年選舉人數28萬611人,因此第二階段需要有2萬8062份才可過關。

市議員陳致中表示,以平常心面對,尊重不同的民意,恪盡民代的職責,我會努力把地方服務做好,在議會認真問政監督,加倍打拚做事來回報選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