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酸李眉蓁、韓國瑜共通點是「攏係假」 高雄市民受夠了!

▲▼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合成圖/記者張榮恩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合成圖/記者張榮恩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實習記者李佩弦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日前參加一場學生論壇時被問到,「論文是自己寫的還是找人代寫」,她回答時指出「論文絕對沒有找人代寫,是同學提供資料,我們討論這個可用,但沒有檢查來源」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陳致中4日在臉書上酸,韓國瑜跟李眉蓁的共通點就是「攏係假」,高雄市民受夠了!

陳致中4日於臉書列兩點酸李眉蓁,一、李眉蓁說資料拼湊,就是承認用抄的,可不是便宜行事可以輕輕帶過,這恐怕有刑責問題;二、從韓國瑜到李眉蓁,兩人共通點就是「假」,一個政見「攏係假」、一個論文「攏係假」,相信高雄市民受夠了。

李眉蓁論文抄襲事件儘管已出面道歉止血,但餘波迄今未平,3日在高雄青年民主聯盟所舉辦的「高雄市長補選學生論壇」中提到,「論文絕對沒有找人代寫,是同學提供資料,我們討論這個可用,去做一些拼湊,但沒有檢查來源,跟大家抱歉,是太便宜行事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