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盼美豬爭議「中央地方一條心」 柯文哲:要同條心就早講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條件,此舉引發國內部分縣市反彈,使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提及「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。」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中午受訪時回應,要同一條心就要早點講,沒人會故意搗蛋。

▲▼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面對美豬美牛爭議,蘇貞昌1日上午表示,台灣因為防疫有成,保護國人健康非常重要同時也要走向國際,所以蔡總統宣布,我們是科學的證據、國際的標準,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,保護健康又能和國際接軌,同時保護產業,中央地方大家應該同步,才不會亂。

針對蘇貞昌說「中央地方一條心」,柯文哲1日中午於市府受訪時回應,同一條心就要早點講,這對台灣2000億產值的養豬產業鍊是很大打擊,現在是完全不設防,有沒有限量?這影響很大,老實講,沒人會故意跟中央政府搗蛋,但不能一味叫人家配合。

另外,關於衛福部長陳時中說「不要為了小事扯後腿」,柯文哲表示,他知道台灣在國際上的困難,所以蔡英文到底用美豬、美牛換了什麼東西回來?只說換回國際地位的話,這是一個很空泛的名詞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全文/蔡英文3大理由開放美豬牛進口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「最好的契機」
幕後/3大條件到位蔡英文拍板進口美豬牛 事前推演藍營反撲
蓬佩奧讚許蔡英文領導力:開放豬牛為台美貿易打開大門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開放瘦肉精美豬、美牛 馬英九:雙標對外卑躬屈膝又添一例
美豬牛進台灣...林淑芬嘆被逼「吞瘦肉精」 網:民進黨唯一良心
「美豬進口,總統下台」 民進黨20個金句跨時空打臉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