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佩奧讚許蔡英文領導力:開放豬牛為台美貿易打開大門

▲▼蔡英文宣布進口美牛豬,美國國務卿發文稱讚領導力。(圖/蓬佩奧推特)

▲蔡英文宣布進口美牛豬,美國國務卿發文稱讚領導力。(圖/蓬佩奧推特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8日進行重大決策,宣布進口美國豬肉、牛肉。對此,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透過推特發文,大讚蔡英文的領導力,認為此舉將為美台雙邊進一步經貿合作打開大門。

蓬佩奧推文表示,美方歡迎蔡英文放寬美豬美牛進口限制,這項舉措為美台雙邊進一步經貿合作打開大門;他也讚許蔡英文的領導力。

此外,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(Morgan Ortagus)也表示,蔡英文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限制,這將為美國農民進入東亞最蓬勃之一的市場提供更多機會,也讓台灣消費者更好取得高品質美國農產品。

歐塔加斯強調,美方期待看到這項措施能及時實施。她指出,蔡英文在移除美台長年貿易障礙,展現遠見與領導力,為雙邊進一步經貿合作打開大門。

▼蔡英文宣布進口美牛豬,美國國務卿發文稱讚領導力。(圖/蓬佩奧推特)

▲▼蔡英文宣布進口美牛豬,美國國務卿發文稱讚領導力。(圖/蓬佩奧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