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攔截捷克參議員 自備字卡介紹國民黨拒絕瘦肉精美豬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(Miloš Vystrčil)1日到立法院發表演說,其他參議員也一同隨行。而我國朝野對於美豬、牛開放意見對立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把握時間向捷克參議員表達,國民黨拒絕瘦肉精美豬進口。

▲▼陳玉珍向捷克參議員表達,國民黨拒絕瘦肉精美豬。(圖/翻攝陳玉珍臉書)

▲陳玉珍向捷克參議員表達,國民黨拒絕瘦肉精美豬。(圖/翻攝陳玉珍臉書,下同)

韋德齊1日於立法院進行演講,所有立委皆到場聆聽。在演講開始前,陳玉珍已準備字牌向捷克參議員解釋,國民黨和歐盟捷克一樣,「拒絕含萊克多巴胺的瘦肉精之美豬進口!」

總統蔡英文於8月28日宣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標準,但在野黨地方政府則陸續宣布維持「零檢出」,堅持不得檢出萊克多巴胺等瘦肉精,否則將開罰。

對此,行政院表示,平等互惠,是經貿自由化的前提,基於整體國家利益與貿易戰略,在明年元月進口前,持續和各界包括地方政府溝通。

▲▼陳玉珍向捷克參議員表達,國民黨拒絕瘦肉精美豬。(圖/翻攝陳玉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