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電雲林區營業處中元祈平安 關懷弱勢送愛心物資 


▲台電雲林區處持續發揮台電「關懷」的經營理念,延續辦理「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」,捐出普渡之供品並號召同仁認購捐助物資,總共募集近7萬元的白米、食用油、罐頭等食品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台電雲林區處持續發揮台電「關懷」的經營理念,延續辦理「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」,捐出普渡之供品並號召同仁認購捐助物資,總共募集近7萬元的白米、食用油、罐頭等食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台灣電力公司雲林區營業處順應民間習俗並祈求同仁工作平安,於8月28日由顏錦義處長率領全體同仁及承攬商夥伴,舉行中元普渡祈福活動,祈祝全體同仁、承攬商夥伴工作平安零災害,以及供電穩定、電力建設順利,為社會大眾提供最好的電力服務。

台電雲林區處持續發揮台電「關懷」的經營理念,延續辦理「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」,捐出普渡之供品並號召同仁認購捐助物資,總共募集近7萬元的白米、食用油、罐頭等食品,於今(31)日由顏錦義處長帶領二位副處長及同仁,分別贈送予正德愛心廚房、華聖啟能發展中心、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、及沐馨食(實)物銀行,將關懷與溫暖送予弱勢團體,為照護鄉親盡一份心力。

顏錦義表示,此次是今年第3次號召同仁奉獻己力發揮愛心,也再次獲得熱烈響應,非常感謝同仁也對同仁滿滿的愛心感到驕傲。顏處長表示,關懷弱勢、善盡在地企業社會責任,是台電雲林區處全體同仁共同的理念,並且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懷,將愛心如同電力一樣,傳送到需要的地方。

收到捐贈物資的正德愛心廚房、華聖啟能發展中心、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、及沐馨食(實)物銀行,非常感謝台電雲林區處同仁的愛心與熱心公益,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景氣下,社會各界對社福團體的捐贈也受到影響,在此時收到來自台電公司的愛心物資,是滿滿的感動與支持的動力。顏處長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吸引各界更多善心投入,也讓台電的溫馨關懷情傳到需要的角落。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►口碑超強小金瓶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身心障礙團體秋節產品走秀 「一份禮物、無限感動」

►雲林縣政府輔導農會聘僱合法移工 紓緩季節性缺工正式上工

►雲林200豬農陳情 張麗善:維持瘦肉精零檢出!「勿把農業當祭品」

►小黃司機「車內睡午覺熱死」 醫提「核心溫度」:超過40度致死風險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