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搶3000萬又挨詐1500萬!史上最衰神秘金主身分曝 檢揭驚人黑錢內幕 

▲▼3千萬現金連車劫走…逃亡沒錢就砍人搶財 男中壢落網合併刑期已17年!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搶劫3000萬元的林東賢先前被判刑7年10月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 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涂姓銀樓業者前年委託UBER司機鄧姓女子載運3000萬元現金半路遭劫,之後又要鄧女去幫忙收款1500萬元,結果拿到一堆玩具假鈔,涂男提告被搶又被騙,檢察官先後起訴了四海幫大哥郝廣民等人涉嫌強盜、詐騙,持續追查發現涂男根本是在從事非法地下匯兌,31日再依違反《銀行法》等罪起訴涂、鄧。

▲獨/2女「押標」3000萬水錢北市街頭遭劫標 嫌:看他們沿途收錢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地下匯兌業者用來載運現金的車輛。(圖/資料照)

起訴指出,涂男指示鄧姓女子,在2018年10月29日晚間,開車載著3000萬現金,和王姓女友到北市中坡北路五分埔買鹽水雞,鄧女一下車,就出現2名男子闖進車內,把留在車上的王女趕下車後,連車帶錢一併搶走,2名行搶的王璟澄與林東賢,已經被依攜帶兇器強盜罪判刑7年4月、7年10月徒刑,幕後藏鏡人郝廣民已另案起訴審理中。

到了2019年2月14日,涂男再次指示鄧女開車到東方文華酒店,向人收取1500萬元現金,鄧女拿到1袋紙鈔,粗點15顆(1捆、100萬元)後通知涂男,涂男另外指示轉帳人民幣到客戶指定戶頭,事後發現收到的15捆紙鈔,只有上、下2張是真鈔,裡面包的都是玩具鈔,涂男趕緊通知停止匯兌,但已損失300多萬元。

▲北市3千萬搶案幕後藏鏡人曝光!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四海幫大哥郝廣民也被依涉嫌強盜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涂男不甘損失提告,佯稱是從事黃金交易被騙,檢察官調查後,已經起訴涉嫌用假鈔騙人的陳姓男子,但也同時發現涂男說詞可疑,深入追查發現,涂男根本是在從事非法地下匯兌,因此將他和鄧姓女子依違反《銀行法》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詐騙澎恰恰起訴 誆借千萬收180萬手續費搞人間蒸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