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女加油「遊艇燃油箱爆裂」 慘遭「流星式翻3圈」炸飛…血染海水!

▲▼比基尼女幫遊艇加油時發生爆炸,當場被炸翻三圈墜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比基尼女幫遊艇加油時發生爆炸,當場被炸翻三圈墜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夏季喜歡乘船出遊,歐洲國家的民眾更愛開著遊艇出航。義大利日前一名準備為遊艇加油的女子,一日因為操作失誤,導致油箱突然爆炸,整個人直接炸飛半空之後翻轉三圈直接墜海,一旁的丈夫也因為威力太大,重心不穩跟著摔入海裡,目擊者見狀立刻上前幫忙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義大利一處海港邊的監視器,清楚記錄下遊艇爆炸的過程。該名被炸翻的女子,當時站在遊艇上拉著加油的管線,一邊跟著在岸邊的丈夫說話,兩人疑似正在幫遊艇加油之後準備出航,鏡頭中還能看見女子僅穿著比基尼,氣氛輕鬆。

▲▼比基尼女幫遊艇加油時發生爆炸,當場被炸翻三圈墜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一旁的丈夫也看傻眼。

就在加油到一半時,疑似因為操作不當,男子往回走查看時,遊艇的油箱突然發出劇烈爆炸聲與火光,站在船尾的女子當場被炸飛,在空中翻轉三圈後墜海,男子也因為震度太強,重心不穩跟著一路跌進海裡。

影片中更能看到,女子已經被炸傷,海水馬上出現血水浮出,一旁的目擊者被這聲巨響震驚,立刻跳入海中救援,而爆炸的遊艇飄到旁邊之後,仍持續爆出小小的火光與爆炸聲響。港口人員接獲報案之後,立刻前往撲滅遊艇火勢,並且進行爆炸起因調查,推斷可能是因為燃料蒸氣累積的關係。

►東西這樣買很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