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14歲少女生完「抱女寶寶開心亮相」 10歲男友捧花接出院…甜吻準備當爸媽!

▲▼戴利亞與奇科夫帶著寶寶出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戴利亞與奇科夫帶著寶寶出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震驚全球網友的俄羅斯14歲少女戴利亞(Darya Sudnishnikova),她的懷孕故事終於在17日畫下句點,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(Krasnoyarsk)成功誕生的女寶寶Emelia,戴利亞開心的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,提到宮縮時的痛苦。26日戴利亞與10歲小男友奇科夫(Vanya chekhov)帶著Emelia出院,接受親友的祝福,雙方母親也到場幫忙,一家人看著小生命的誕生,臉上充滿喜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日前戴利亞因為出現陣痛前往醫院,接著順利生下一名女寶寶,重3.6公斤,在懷孕風波爆發初期,戴利亞表示寶寶的父親就是奇科夫,但卻受到外界質疑「年僅9、10歲的男孩何以有成熟精子可以受孕」,之後戴利亞又改口,「孩子是因為遭到身材高大的男生性侵之後懷孕」。

▲▼戴利亞與奇科夫帶著寶寶出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小倆口出院相擁。

戴利亞坦承,因為擔心受到外界眼光,所以一律表示孩子的爹就是男友奇科夫,而奇科夫也樂於照顧母女倆,但根據俄羅斯法律,奇科夫要到16歲才得以用「父親」的身分正式照顧戴利亞與Emelia。而在女嬰出生之後,警方也介入調查其中的「性侵」環節,已經採取DNA準備鑑定。

戴利亞26日PO出自己出院的照片,她的母親與奇科夫、奇科夫的母親抱著小女嬰拍攝全家福,一家人開心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戴利亞也逗趣的表示,「終於可以恢復苗條的身材了」,而由於戴利亞尚未成年,所以監護人暫由母親伊蓮娜(Elena Sudnishnikova)代替,寶寶真面目也依照俄羅斯傳統40天之後,才可以公開;而之前戴利亞所提到遭到性侵,警方也要求她下架文章,並且由社工、警方介入調查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