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燒到國外!館長凌晨「遭開3槍濺血健身房」 中、法、新加坡搶報導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28日清晨遭人連開3槍,中彈後在直播中痛苦哀號,甚至交代「好好照顧妻小」,他的中槍地點為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門口,23歲兇嫌隨後投案,案件不僅震驚台灣社會,更讓中國、新加坡、法國媒體跟進報導最新進度。

▲館長遭槍擊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遭槍擊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據悉,涉案的23歲劉姓男子當時滿身酒氣前往館長所在之處,埋伏等待館長出現之後,立刻衝上前連開三槍,如此惡劣的犯罪行徑,在中國的《環球網》、《搜狐》等媒體也都陸續報導,然而中國網友對這場槍擊案,並未有太多同情,甚至留言表示,「搞不好都是演的」、「我以為他是鐵打的呢!」等冷言冷語。

▲▼新加玻媒體報導館長中彈 。(圖/翻攝自聯合早報)

▲新加坡聯合早報。(圖/翻攝自聯合早報)

此外,新加坡《聯合早報》、法國華文媒體《法廣》則同樣報導館長中槍相關新聞,並且鉅細靡遺提到館長在中槍之後,直播說話的內容「我中了兩槍,如果這次不幸死的話,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,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、小孩、我的媽媽」。

這起案件在台灣社會造成極大的討論,過去館長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於社會時事的看法,引發網友兩極反應,如今傳出開槍者疑似為曾經騷擾館長的粉絲,林口分局也將進一步調查相關案情資訊,目前已經將劉姓嫌犯逮捕。

▲▼館長新聞連法國媒體都報導。(圖/翻攝自法廣)

▲法廣報導。(圖/翻攝自法廣)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