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上兒子女同學!中年叔「口戰」緊緻妹 1訊息秒自貼送上門…撩爆心臟

▲性愛,性感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兒子的女性朋友與中年網友「一見如故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單身的中老年男性,內心都會盼望有新一春來臨的可能,縱使機率可能微乎其微。國外一名中年男網友就投書《太陽報》論壇,提到自己今年46歲,卻沒想到遇見了小自己20多歲的女孩,兩人見面之後聊的相當開心,邀情對方到家中後,幾杯黃湯下肚就激戰了起來,但事後卻得面對「兒子的壓力」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中年網友在文中表示,今年46歲的他育有3個兒子,其中小兒子已經26歲,就在上星期進城買東西的時候,男網友巧遇了小兒子的同校友人,是個25歲的漂亮女孩。當下女孩開心的跟男網友揮手打招呼,兩人稍微聊了天敘舊。

男網友表示,「那一瞬間,我突然有個想法,我覺得她在跟我調情,雖然偶爾會發生,但是從沒有這麼年輕的女孩出現過」。兩人一見如故的聊了許久,接著男網友邀請女方到家中喝一杯,沒想到乾柴烈火之下,兩人「口部激戰」結束了「如故」的感覺。

在投書告解前一晚,男網友因為寂寞難耐,所以傳了一封訊息給女孩,兩人再度見面之後「真槍實彈」的發洩。男網友回憶:「這一切真的太美好,讓我很興奮,而她說她也很喜歡我,只是沒準備好帶著一個年幼的孩子談戀愛」,因此希望可以尋求鄉民的意見。

鄉民們紛紛留言,「其實如果沒有倫理道德問題,基本上家人都會需要一點時間接受」、「年齡不是問題,都會祝福」、「兒子可能心情會有點複雜吧!」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