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電費爆增5千元!抄錶員搞烏龍多收1千度 台電道歉

▲超前部署收費,給多收了1000度未來電費單,台電道歉了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超前部署收費,給多收了1000度未來電費單,台電道歉了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防疫要超前部署,台電跟進也超前部署收費。宜蘭一台電用戶收到電費單嚇了一跳,電費多了約5000元,再查電錶才知台電開出「未來電費單」。台電宜蘭營運處表示,因電錶有正向、反向計數,是電錶抄收員看錯了,記錯的多收了1000度電費單,27日上午已緊急跟尚未繳費的用戶道歉,同時也將再複查用戶實際用電數,依規定計費。

宜蘭冬山鄉邱姓民眾,收到6、7月的電費單時,一看是嚇一跳,電費比往常是多了約5000千元,發覺不對,再查看電錶的數字,才知收到「未來電費單」,而且打電話向台電宜蘭營運處詢問,服務人員竟說若要複查鑑定電錶,要繳1800元費用,讓人是臉上三條槓!

台電宜蘭營運處副處長仇忠銘表示,因電錶有正向、反向計數,是委外電錶抄收員看錯了,記錯的多收了1000度電費單,27日上午已緊急跟尚未繳費的用戶道歉,同時請用戶不要繳費,也將再複查用戶實際用電數,依規定計費。

►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!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→999元超划算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宜蘭恐怖磚造屋!「前後任房客」接連飄屍臭才被發現...鄰嚇呆毛骨悚然

►快訊/驗出諾羅病毒害164人上吐下瀉 礁溪老爺酒店首發聲明道歉了

►67歲母慘被身障子拉頭撞地慘死!眼前蛆蟲狂蠕 他吃愛心便當伴屍4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