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和男友大吵「攢夠了失望」 她七夕蹲地痛哭…外送員小哥突靠近:送妳~

▲▼男友七夕忘記女友失望痛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友七夕忘記女友失望痛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北京中關村街頭一名年輕男生因七夕忘送女友禮物,引女友十分不滿當街發脾氣。網傳畫面中,一身白裙的女孩面對男友的道歉,一直拒絕原諒,似乎攢夠了失望,最後蹲地痛哭,大喊「你到底喜不喜歡我」。這時,一位外送員突然抱了一束花,送給了女孩,最後瀟灑離開。

據悉,男孩當時看到女友這麼生氣,準備去花店買花補償女友,但對方覺得為時已晚賭氣不去。這一幕恰好被剛買完花要送自己女友的外送小哥看到,慷慨地把花分了一部分給女孩,巧妙化解了尷尬。

▲▼男友七夕忘記女友失望痛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外送員給女孩送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網友戰翻,有的網友認為,女友這麼生氣,一定之前就有日積月累的矛盾,「我相信女生一定不僅僅是因為這次沒買禮物而生氣,有些事情是日積月累的,僅通過短片就判斷是女生太物質而責駡女生,有失公允」、「外送小哥很暖!如果女生真為這事大罵也倒沒必要,大不了攢夠了失望就分了」、「如果不是真的喜歡又怎麼會忘記呢?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站男生,覺得女生太作,「如果是老婆鬧鬧就算了,要是女友的話我會選擇這個難得的機會分手」、「分了吧,把錢攢著給你媽媽」、「太鬧騰了,分手省事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