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七夕送「名牌手工包」人妻嗨翻了! 下秒笑容逐漸黑化…網笑噴:真心不騙

▲▼老公說要送名牌手工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老公說要送手工名牌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昨天七夕情人節,不少人收到另一半送的大禮,當然也有人拿到的禮物和預期有極大落差!一名人妻透露,老公今年心血來潮,提前預告說要送她「世界知名品牌」的包,原本還以為老公竟然開竅了,出手格外大方,於是抱著雀躍的心趕緊收拾出門,怎料見到禮物實品後,臉上笑容瞬間黯淡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老公情人節難得砸重本,說要送她名牌包,而且還是高知名度的國際廠牌,重點「純手工」製成,聽起來相當高級昂貴,讓她不及待要一睹實品風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南晶英酒店茴香根鴨汁小籠包 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平價版手工包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結果下班後,老公卻帶她到知名小籠包店「鼎泰豐」用餐,當她透過玻璃牆看到內場人員的那一刻瞬間懂了,多人細心地揉麵糰、慢慢把肉餡包入麵皮中再仔細捏出皺褶,還真的是「純手工」製作的小籠「包」,而且鼎泰豐也確實是世界知名品牌,老公還真的沒騙人,但和她想像中的名牌包天差地遠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哭笑不得表示,「這也蠻貴的耶,我愛這種包包」、「是真的,真心不騙」、「沒有錯啊~這是聞名全世界的香香包耶」、「比名牌包實在,還要點排骨炒飯、牛肉麵…都來」、「怒點松露全餐」、「這是香香包啊,香香的包子」、「這個真的世界知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