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 王浩宇爆時力2020內幕 黃國昌曾嗆:提名我選總統、要不然我退黨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3日驚爆「國昌錄音檔」外流,讓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憤而退黨,而外界認為前黨主席黃國昌主導黨內走向,讓許多基層黨員新生不滿因此出走。對此,王浩宇25日於臉書發文指出,黃國昌曾經嗆聲「提名我選總統,要不然我退黨,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」。

王浩宇說,2020大選前「有段時間,小英的選情是沒那麼穩的」,並爆料,黃國昌當初嗆聲,「提名我選總統,要不然我退黨,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」、「你設想,今天總統辯論台,是我站上去,蔡英文會挫到什麼程度」,就覺得天佑台灣。

王浩宇表示,在選前最後一個月跟韓國瑜拉開差距之前,有段時間蔡英文的30~49歲年輕男性的選票非常弱勢的,當時如果黃國昌出來選總統狂打蔡英文,這些柯粉的選票很可能會投給黃國昌。

時代力量25日將舉行為期3天的網路投票,改選決策委員。不過,網路上爆出一份「國昌錄音檔」。據了解,黃國昌之所以震怒,是因為時力內部開了選對會,曾玟學沒聽從指示,發生跑票狀況。

黃國昌在錄音檔中批評,當時曾玟學受到他的幫助,選上了黨內決策委員,卻在投票時「跑掉」,讓預期的結果出現落差,「是出來靠夭什麼的?黨有欠你嗎」、「沒有我支持你,你選得上嗎?結果你選上決策委員後,你以為你誰啊?」

對此,表態參選時力決策委員的立委王婉諭表示,若進入決策委員會,將力促黨內溝通,避免再有人因為彼此的不理解、不諒解而受到傷害。

▲▼王浩宇在臉書爆時力2020內幕,黃國昌曾嗆:提名我選總統、要不然我退黨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在臉書爆時力2020內幕,黃國昌曾嗆:提名我選總統、要不然我退黨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高鈺婷,黃國昌,邱顯智召開「比韓國瑜還離譜!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!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