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染疫害家人變成瘟神 他身亡後3天...受辱妻帶著兒女一起跳河

▲▼河,跳河,溪流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丈夫染疫身亡後,全家人竟然一起跳河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安德拉邦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不幸事件,一名男子因為感染新冠肺炎身亡,沒想到他的家人也受到牽連,一家人成為村民眼中的瘟神。妻子最後受不了打擊竟然帶著2名兒女一起跳河,導致3人身亡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東哥達瓦里縣(East Godavari),50歲女子帕爾米(PARMI Suneetha)18日被人發現,帶著2名兒女一同跳進哥達瓦里河(Godavari)身亡,其分別是25歲兒子帕尼(Phani Kumar)與23歲女兒拉克希米(Lakshmi Aparna),據了解,就在事發3天前,她的52歲丈夫才剛因為新冠肺炎在醫院身亡。

警方在帕尼的日記中發現,父親身亡的消息令全家受到打擊,然而卻沒有任何親友前來探望他們,也沒人願意參加喪禮,再加上有其他親戚確診,所以決定結束生命。類似案件24日也發生在維薩喀巴坦市(Visakhapatnam),男主人染疫身亡後,遺孀便帶著2名女兒服毒輕生,3人後來被緊急送到醫院,目前仍在治療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▼印度目前疫情仍然十分嚴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新冠肺炎,印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