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怪男亂給「病毒擁抱」 他莫名被抱得知:現在你也染疫了!

▲▼擁抱,抱人,抱抱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逛超市時莫名被抱,還被告知自己可能感染病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近來出現一名怪男,他在超市內四處擁抱陌生顧客,擁抱完後還告訴對方,「現在你也染感新冠肺炎了」接著便大笑離開,恐怖行徑引發民眾恐慌,警方日前公布男子照片,希望能盡速將他繩之以法。

麻州春田市(Springfield)警方表示,事件15日晚間7時10分發生在當地一間沃爾瑪超市(Walmart),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突然在超市內連續擁抱多名顧客,然後再威脅對方已經感染新冠肺炎。

一名罹癌的受害者表示,這名男子當時突然靠近,把他手中的物品拿走後給了一個擁抱,然後告訴他,「只是想給你一個病毒擁抱,現在你也感染新冠肺炎了」,他之前從未見過這名男子,並且目睹對方之後也抱了很多人。警方表示,將以襲擊和恐嚇等罪名對肇事男子起訴,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相關資訊。

The Springfield Police Detective Bureau is seeking your help to identify this individual from an incident at the Walmart...

Springfield Police Department 發佈於 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