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聞惡臭驚見「4具腐爛屍體」 最小死者才5歲...凶手竟是多年好友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中爪哇省近來發生一起滅門命案,一名男子因為聞到鄰居家傳來惡臭,上門查看發現對方一家四口居然已成4具腐爛屍體,其中2名死者的年紀僅10歲與5歲,而諷刺的是,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然是死者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。

這起慘案21日發生在蘇科哈焦縣(Sukoharjo)巴基區(Baki)的杜威村(Duwet),4名死者為一家人,分別為42歲爸爸蘇蘭托(Suranto)、36歲媽媽斯里(Sri Handayani)與2名分別只有10歲與5歲的年幼孩子,其中爸媽被人發現倒在客廳,小孩則陳屍在房內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殺害這一家人的凶嫌竟然是長年好友,被稱為HT的41歲男子從小與蘇蘭托一起長大,卻因為覬覦對方財產便動了殺機。警長帕蒙卡斯(Bambang Yugo Pamungkas)表示,案件實際發生時間為19日凌晨,凶嫌在廚房拿起菜刀犯案,後來將死者的汽車拿去典當,用來幫自己還債,目前被控謀殺與搶劫罪,罪成將面臨無期徒刑。

▼造成滅門血案的凶手,竟然是死者好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