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27歲正妹腋下爆臭被房東趕出去!七夕遇真命天子...她決定動刀了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狐臭不是病,但臭起來要人命!高雄市一名27歲的蘇小姐從小就飽受狐臭和腋下多汗困擾,氣味問題深深影響到她的交友狀況,導致她出生到現在都是「母胎單身」,不過最近她遇到一個心儀的對象,為了趕在七夕情人節前結下良緣,她下定決心要好好地「斬草除根」,經過皮膚科醫師評估後,已經完成手術治療。

▲▼黑痣,痣,腋下。(圖/記者謝承恩攝)

▲高雄27歲正妹有狐臭困擾,至今仍母胎單身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彭賢禮皮膚科院長彭賢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彭賢禮皮膚科院長彭賢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收治這名患者的是皮膚科醫師彭賢禮,蘇小姐向他坦言,從小就飽受腋下多汗的困擾,每天出門前都要噴腋下止汗噴霧,甚至求學階段時,還因為氣味問題被租屋處的房東趕出去,讓她變得沒有自信,即使過去身邊有許多追求者,但她都不敢深入交往,不過最近遇到一個心儀對象,想趁著七夕情人節前,果斷「斬草除根」做治療,希望這段緣份能有好的開始。

彭賢禮表示,蘇小姐過去就和媽媽去過很多診所諮詢,但大部分診所都建議她要做手術,不過蘇小姐的媽媽擔心術後會在身上留下疤痕、恢復期等困擾,因此相當反對,輾轉才來彭賢禮皮膚科諮詢其他手術方式。經醫護人員利用碘澱粉測試蘇小姐的出汗程度,建議蘇小姐可使用最新的熱能微波治療手術來去除多汗困擾。

彭賢禮指出,大約10個人,其中就有1人有狐臭和腋下多汗的困擾,不過現在有一種治療方式是使用非侵入性的熱能治療,術後照顧相對簡單,且被破壞的汗腺也不會再增生,也較不易有代償性出汗問題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陳其邁就職典禮未戴口罩!暫拋社交距離到處握手...本人回應了

影/半年約砲50女!他下體流黃綠膿汁...「身中雙鏢」淡回:不是第一次

獨/正妹醫飄仙氣...猛男「狂生病」跪求電話 她直率秒回:看我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