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曾是「林肯計畫」大將 川普最親密女顧問辭職:以家庭為重心

▲▼白宮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宣布離開白宮。(圖/路透)

▲白宮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宣布離開白宮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白宮顧問凱利安.康威(Kellyanne Conway)23日公開宣布,將於本月底離開白宮與總統川普的團隊。她的丈夫喬治.康威(George Conway)曾公開呼籲,國會應該要把「毒瘤川普」從總統大位上拉下來,甚至公然質疑總統的心理健康有問題,這次也在推特上宣布,將與妻子一起回歸以家庭為重心,退出由共和黨反川普人士建立的「林肯計畫」(Lincoln Project),但仍會繼續支持委員會的努力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凱利安在2016年成為第一個贏得大選的女性競選總幹事,隨後成為川普的重要顧問,但近年來與丈夫不同立場的局勢卻成為公眾焦點。丈夫喬治是川普的知名反對派,也加入2019建立的委員會「林肯計畫」,阻止川普再度贏下總統大選。

凱利安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談到丈夫與家庭,「儘管我們許多地方(政治上)意見相左,但我們都認為孩子才是最重要的。我們4個孩子都還只是國高中青少年,正開始一個新的學期,又在家裡遠距教學了至少幾個月。國內幾百萬的家長都知道,在這個「不正常」的時代,孩子們遠距上學需要一定程度的關注與監督。」

她強調這完全是自己的選擇,「我會及時宣布未來的計畫,但目前就我心愛的孩子們而言,這將會是少些政治戲碼(less drama),多些媽媽的關愛(more mama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