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23年「藍綠色舊套裝」出席陳其邁就職 吳虹:衣櫃有什麼就穿什麼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宣誓就職,他的妻子吳虹、兒子陳政通及女兒陳政圓一家四口罕見同台,全家一同抵達,陪伴陳其邁走進典禮會場,陳其邁身穿黑西裝、白襯衫,打紫色領帶,而妻子吳虹則是挽起頭髮,穿著23年前買的藍綠色外套搭配幾何圖形洋裝,吳虹也說,對陳其邁開心及擔憂各半,因為挑戰才剛要開始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就職演說,其太太、兒女皆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,其太太、兒女皆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陳其邁就職典禮現場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其邁就職典禮家人陪同步入會場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於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宣誓就職,比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,確實簡約許多,穿著上也引發比較,陳其邁身穿黑西裝、白襯衫,打紫色領帶,而妻子吳虹則是挽起頭髮,一席幾何圖形洋裝,搭配藍綠色外套,盤起頭髮,與黑灰色格紋襯衫的兒子陳政通和著白襯衫的女兒陳政圓,走在陳其邁後方,一同進入典禮會場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就職演說,其太太、兒女皆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家四口難得在鏡頭前合影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一家四口還難得在鏡頭前大方合影,被問到服裝有無特別打扮,吳虹說:「衣櫃有什麼就穿什麼,是舊衣服,23年前與陳其邁至日本東京旅遊購買!」對於陳其邁正式就職,是替他開心還是擔憂?吳虹也坦言:「各半!挑戰才剛要開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