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車「撞毀勞斯萊斯」!下來一看車牌「88888」更嚇…車主身分曝

▲▼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21日發生一起讓人驚掉下巴的車禍!一輛車牌號為「88888」、價值60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550萬元)勞斯萊斯在路口等紅燈時,竟被後方的消防車追撞。勞斯萊斯車主稱,損毀維修費至少30萬(人民幣,下同)起,貶值超20萬。

攝影機畫面顯示,當時黑色的勞斯萊斯正常行駛至路口後,減速至完全剎停。此時,後方一台消防車突然詭異左轉,先是撞上道路中央安全島,而後追尾在路口等紅燈的勞斯萊斯。

現場圖片顯示,勞斯萊斯被撞後,後車廂完全變形,並且左側後車燈損毀。當時,勞斯萊斯車牌「88888」,引發廣大網友瘋狂肉搜車主身分!據爆料,車主為寧波海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。

▲▼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勞斯萊斯損毀嚴重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寧波消防方面22日作出回應稱,消防車應該是有保險的,沒有的話也會照價賠償;這種情況他們第一次遇到,萬幸無人受傷。

據勞斯萊斯車主說,「這輛車買時花了600多萬,拿到4S店進行維修的話,差不多要30萬到45萬,並且修好之後如果打算賣,這輛車絕對要跌20萬。」

對於消防車為何突然偏向駕駛撞向道路中央安全島,許多網友感到可疑,「消防車司機走神?要處分了」、「聽說是消防車刹車出問題了」、「看影片,駕駛員應該是剎不住想從綠化帶旁邊擠過去」。

目前,該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勞斯萊斯等紅綠燈被追撞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▼消防車追撞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