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嚇傻「過不去」!倫敦塔橋升起後...放不下去 慘卡橋上1個多小時

▲▼英國民眾目睹,倫敦鐵橋升得起來、放不下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民眾目睹,倫敦鐵橋升得起來、放不下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

倫敦知名地標「倫敦塔橋」(Tower Bridge)昨天發生「技術性問題」,橋面升起要讓橋下的船隻通過,最後卻放不下來,週遭交通因此打結,至今晨仍只讓行人通過。

倫敦塔橋昨天在推特(Twitter)表示:「倫敦塔橋下午遭遇技術性問題,升起後卻卡住一段時間。」

倫敦塔橋建於1886年至1894年期間,橋面每年大約會升起800次,昨天升起讓具有歷史意義的泰晤士河帆船Sailing Barge Will通過。

警方宣布,倫敦塔橋大約昨天下午5時左右關閉,並在1個多小時後重新開放讓行人使用,但依然禁止通車。

►慢慢肢解情敵生殖器!房產大亨綁架前妻 逼看6小時「虐殺過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