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童「胃潰瘍穿孔」死在沙發…母親甩門去酒吧 冷回:她是裝的啦

She came home to find the poor girl dead - what kind of mother could do this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英國一名13歲女童長年受到母親忽視與虐待,當她「全身疼痛」要求母親帶她去看醫生時,卻遭到拒絕,並將她鎖在家中,自己跑去酒吧。最後女童因為胃潰瘍穿孔死在家中沙發上,當時母親友人見狀將她送醫時,母親還說悠哉拿出冰箱飲料說,「她是裝的,只是想博取關注。」

住在英國蘇格蘭的13歲女童羅賓(Robyn Goldie)7月26日被發現死在家中沙發上,經過調查發現,原來她的母親戈爾迪(Sharon Goldie)長年以來忽視她,就在羅賓死亡前幾天,她就曾跟戈爾迪說,她全身疼痛需要看醫生,甚至跑去向鄰居求助,卻都遭到制止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賓去世當天,戈爾迪隨意丟給她止痛藥後,就逕自跟朋友去酒吧,甚至還跟酒吧的人說,她把女兒鎖在家裡。結果返家後羅賓已經死在沙發上,友人見狀將羅賓送醫時,戈爾迪 還說悠哉拿出冰箱飲料說,「她是裝的,只是想博取關注。」

Utterly heartbreaking.

Daily Mirror 發佈於 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格拉斯哥高等法院(High Court in Glasgow)目前正在審理戈爾迪的「蓄意虐待、忽視兒童」的罪名。檢察官愛德華茲(Ashley Edwards)指出,戈爾迪早就被列入觀察家庭,羅賓在4歲到10歲間都與奶奶同住,直到2017年回到戈爾迪家中。

愛德華茲表示,社工人員到戈爾迪家中常常發現充斥著尿騷味且凌亂不堪,羅賓曾經因為跳蚤而出現皮疹,身體也相當瘦弱骯髒。有人曾在酒吧聽到戈爾迪大聲說,「我真的討厭她,希望她回去跟奶奶住。」

羅賓不但曾和路人要過1元買東西吃,也曾打電話給天然氣公司說家中很冷。愛德華茲痛訴,羅賓向朋友說過,她的媽媽喝醉後會要她一起抽大麻,並大吼叫她別待在家裡。

醫生表示,羅賓是死於胃潰瘍造成的胃穿孔,如果能夠提早接受治療,絕對能夠活下來。戈爾迪目前以保釋返家,基於她過去的精神病史,法院裁決結果會在下個月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