滾燙熱水狠澆女友15歲子 變態小男友4年後終被逮

▲▼水壺,燒開水,熱水,茶壺,滾水,瓦斯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嫌犯以熱水澆在女友兒子身上,造成對方全身大面積燙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三重縣津市4年前有一名男學生(當時15歲)被母親的同居男友虐待,頭部與臉部多次遭受毆打,直到2個月後嫌犯將滾燙的熱水潑灑在男學生的臉部與背部,導致被害人全身大面積燙傷後,整起虐待案件才因此曝了光。歷經多年調查,警方18日將現年45歲的被害人母親橫守惠與27歲的吉田圭吾以傷害嫌疑逮捕。

根據三重電視報導,45歲的橫田惠在2016年與27歲的吉田圭吾交往並同居,然而在同年5月中至7月24日的兩個月內,吉田竟多次毆打當時僅15歲的被害者,導致男學生鼻子骨折,全身多處是傷。吉田圭吾7月24日更是以滾燙的熱水狂澆在被害男學生的身上,導致對方身上大範圍燒燙傷,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經過搶救後,醫師診斷男學生的傷需要耗費2個月才能痊癒。而在診療過程中,醫療團隊發現被害人全身有多處傷痕,疑似受虐,因此緊急通報警方。警方表示,由於受害人的身心狀況嚴重受創,必須等待男學生的狀況較為穩定後才能展開調查,因此才會耗費4年才成功將嫌犯逮捕。

據了解,警方擔心會對未來調查造成影響,因此目前尚未公布兩名嫌犯是否坦承犯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