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出差回家驚見「妻女倒血泊」1死1重傷 大門離奇上鎖:疑兩人互砍

▲▼警察,警車,日本警察,日本警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警方懷疑,案發原因是母女兩人互相攻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埼玉縣所澤市18日上午一名46歲的男子返家時,赫然發現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女兒與妻子雙雙倒臥血泊,兩人身旁更有3把刀子,嚇得他連忙報警。然而警方到場後發現,女學生因失血過多已經死亡,母親則是因重傷被送醫急救。警方初步研判,事發原因疑似是兩人發生爭吵進而動手,不過詳細原因仍待調查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現年46歲的男子是一間公司的負責人,平常忙於公司業務,17日因工作暫時到東京出差並未返家。男子表示,當天上午他曾經用通訊軟體聯絡妻女兩人,但都沒有得到回覆,沒想到當他18日上午8時5分返回家中時,竟然看到15歲的女兒與52歲的妻子全身是血地倒在家中。

據悉,該名女學生因失血過多,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男子的太太則是傷勢嚴重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。警方表示,現場的門窗都被上鎖,沒有外部人士侵入的跡象,同時也在母女兩人身邊發現3把染血的刀具。警方懷疑,應是母女兩人發生爭鬥,進而引發血案,但詳細案發過程與原因,仍待深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