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追垃圾車順手一丟!高雄男崩潰喊「我破腦」 1.6萬網友噴笑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當外面響起〈給愛麗絲〉或〈少女的祈禱〉音樂,不少人的第一反應都是趕快提著垃圾出門等垃圾車。高雄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剛剛他買完便當去追垃圾車,結果順手把便當也一起丟了。

▲垃圾車(有碼)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台灣人普遍都有追過垃圾車的經驗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攝,與本文無關)

原PO提到,當時他剛好買完便當,結果垃圾車就來了,於是急忙跑出去追垃圾車,結果卻連手上的便當也一起丟了進去,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了,「我真是他X破腦。」這篇悲劇文章PO出不到一天,就吸引1.6萬網友按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看完原PO的經歷,都覺得他實在是太慘了,但還是不忘留言調侃,「這樣100分」、「重點是垃圾還留在手上嗎?」、「為你的便當默哀」、「還沒月底,你可以再買一個」、「看到垃圾車都想丟東西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跟著留言分享親身經驗或是曾經目睹的慘劇,「我常常丟垃圾也順便把手上的鑰匙丟了」、「上次把買好的青菜一起丟下去,還被清潔人員提醒要分類」、「OK的,我看過把錢包一起丟進去的」、「看過左手拿垃圾、右手滑手機,結果車來了把手機丟進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