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淑薇宣布退出美網! 疫情和受傷超過10個月影響:還有點問題要克服

▲美網,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謝淑薇考慮疫情與自身傷勢尚未完全復原,決定退出今年美網賽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31日開幕,台灣女將謝淑薇今早在臉書發文,表示近期因疫情未歇,加上受傷治療超過10個月,身體仍需調適,因此宣布不參加今年美網賽事。她在文末謝謝球迷們的支持,並提醒大家做好衛生保健。

謝淑薇以中英文方式,在臉書公布重大消息,從去年受傷以來,儘管傷勢在接受新的療程後有見到好轉,「但受傷超過十個月,導致肌肉在過去十個月無法拉筋與鍛鍊下,還有點問題要克服。」

「我們團隊決定今年將不參加美網圈賽事」,謝淑薇指出,希望能借這段時間恢復和鍛鍊,以更好的身體狀況在接下來的紅土賽事圈繼續征戰,「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」。她說很快會再見到大家,這段期間每個人都要保重,除了做運動、勤洗手,也別忘記戴上口罩。

受疫情影響,去年在美網圈賽事中進入女單4強名單中的3人,已經接連缺席。稍早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也因在佛州染疫,宣布退出賽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