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「3生肖」要出運了!將一路樂逍遙到年底...屬馬好運最強

▲勞工,上班族,下班,工作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2020下半年將有3生肖出運了。(圖/視覺中國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2020年已過了一大半,不管日子過得順不順利,日子都要往前看,不過搜狐頻道「老陳聊星座」就指出,從8月15號開始,有3生肖將迎來所謂的狗屎運,連「天下白吃的午餐」都有,一路運勢高漲、吉星高照,甚至可以樂逍遙,其中屬馬的朋友更有可能人生一帆風順!

一‧生肖龍
「老陳聊星座」表示,屬龍的朋友在8月15號開始,無論是友情還是親情都會更加一步的緊密,且各種情感都能找到寄託;在事業方面還可以適當的放手一搏,因為有好運加持,所以做任何事都會事半功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星座,愛情,脫單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屬龍的人8月15日後,親情、友情、愛情都能找到寄託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二.生肖馬
屬馬的朋友在8月15號後就會一甩上半年的晦氣纏身,好運將會相伴到年底!下半年開始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利,做事順利就會讓自己的信心大增,便能將壓力轉換成動力,也讓自己的人生更幸福。

三‧生肖豬
屬豬的朋友則是在下半年開始對生活的態度發生轉變,變得更積極向上,也會帶動學習能力;而學習能力一強就能讓自己更充實、更有自信,因此在吉星高照的帶動下,人生也會樂逍遙!

中獎,開心,快樂,慶祝,好康 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▲屬豬的朋友,在吉星高照下,下半年都會心想事成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