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鋼鐵廠疑似鋼瓶爆炸!工人被炸傷 臉部焦黑插管急救中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下午伸港鄉工六路一家老字號鋼鐵工廠發生氣爆事件!1名泰籍移工下午在鋼鐵廠在工作時,疑似鋼瓶爆炸、不慎被火焰噴到,臉部、胸部、背部、及手部上半身有將近30%燒燙傷,但因為臉部都被燒成焦黑情況較危急,目前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插管急救。

▲彰化伸港鋼鐵廠發生鋼瓶爆炸,泰籍移工被燒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伸港鋼鐵廠發生鋼瓶爆炸,泰籍移工被燒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事件發生後廠方通知消防局前往搶救,消防救護人員到時,這名傷者已經被送到門口守衛室,廠房內部狀況不得而知,趕緊再通報縣府勞工處,也將會同勞檢單位進行調查釐清後,再行究責。

彰基發言人周志中副院長表示,今天下午2:13從伸港送來一位泰國外勞患者43歲因工作時被鋼瓶噴到,頭部、臉部、頸部有2-3度燒燙傷,面積約30%,患者目前有點躁動,意識清醒,目前插管轉至彰基燙傷中心病房。

記者也去電該工廠詢問,對工安問題後續處理看法,接電話的小姐說,經理現在人不在,不方便對外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