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睡工廠宿舍「半夜有人打撞球」 他嚇離職...才知「4點準時下班內幕」

▲廢墟,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多年前經朋友介紹,到台中某機械工廠工作,並獨自住進三樓員工宿舍,每天只要下午4點一到,全體就會準時離開;詭異的是,整晚外面都會有狗群吹狗螺,甚至在第7天晚上,莫名出現打撞球的聲響,機警的他果斷離職,沒想到幾個月後更震驚得知其中內幕。

男網友在靈異公社娓娓道來,他國中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台中某機械工廠,當時朋友帶他進到公司的剎那,他立刻感受到不對勁,「上2樓時,廢墟雜物一堆,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,上3樓時瞬間尬冷筍,上面有一個撞球台,房間內跟當兵一樣上下通鋪,共有20幾床,我心想反正朋友會陪我睡,結果事後才知道,朋友在另一個工廠,工作地點並不相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他不解的是,上班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4點,中間午休1小時,等於一天只有上6小時的班,而老闆每天不知在趕什麼,會不斷催促「動作快一點」,然後4點一到,老闆、會計、底下員工全都跑光光,整個廠子就剩他一人。

▲獨睡工廠宿舍「半夜有人打撞球」 他嚇離職...才知4點準時下班「恐怖內幕」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他忍了9天離職回老家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友表示,「每天晚上外面的狗群整夜都在吹狗螺,直到第7天晚上,朋友突然跑來說今晚跟我睡,聊著聊著已經快12點了,我還躺著在思考,忽然聽到門外撞球台有人在打撞球,心想怎麼可能啊,公司門是用大鎖內鎖耶,沒我開門誰也無法進來啊!」

震驚之餘他仔細聆聽,判斷出至少有兩人在玩,還有磨巧克聲,「我起床趴在地上,從門縫往外看,X的...外面黑暗一片是怎麼撞球啊,重點撞球台上沒球,球竿也都壞掉,竟然能撞球還發出進袋聲。」

撞球,撞球檯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就這樣忍了整整9天,第10天剛好是周末,朋友約他回老家,於是他將所有行李打包,直到回家後才跟對方表明,自己不做了。

傻眼的是,後來另一位朋友得知他前段時間到那間工廠上班,忍不住驚呼「X!那裡你敢去噢?」並透露之前他們共8人到那裡借住一晚,沒人敢睡覺,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行動,因為那裡鬧鬼鬧很兇,半夜機台也會自動開關,一席話讓他恍然大悟,終於理解為何老闆和其他同事時間一到,就會閃離工廠。

網友們看完覺得超毛,紛紛回應「還好逃掉了」、「卡一個太平哪裡」、「太可怕了吧」、「我之前開工廠時也有遇過,本來請工讀生做夜班只做一晚就不做了,叫他再回來怎樣都不肯,後來只好自己下去做,就被警告說這裡只能做到晚上11點就要離開,不然發生什麼事不負責」、「天阿!祖先有照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